Schilling

愿星尘与你常伴.

【德哈】我还没想好叫啥就先看着吧

伦敦·南肯辛顿区    深夜12:30     2017年7月30日

 

  德拉科打开手机,Facebook上一行接着一行带着大堆惊叹号的消息不停的闪烁,他冷着脸同意了视频邀请,潘西那张浓妆艳抹(她自己说是美艳绝伦)的脸就出现在他的眼前。

“你知道你的脸已经大到占满我的手机屏幕了吗?”他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提提神,准备和潘西互怼来振奋他因为长期失眠而衰弱的神经。

  “去你妈的,就算你的手机是Plus也不能显示我美貌的十万分之一。”潘西翻了个白眼,隔着屏幕冲他举起中指。我发毒誓我刚刚在这个贱人翻白眼时看到她的眼屎了。德拉科沉默了一下,头脑清晰的开始分析把这句话说出去的后果,在得出他很有可能会被抛尸泰晤士河的结论后,他闭上了嘴,努力扬起嘴角给了潘西一个微笑:“亲爱的,我能为你做什么呢?”操,我大概会先被自己恶心死。他抽出一支烟点上,企图驱散这种不适。

  “闭嘴吧你。”潘西移动鼠标,给德拉科发去了一个网址,“如果我没有猜错,这就是你的库帕里索斯。”她交叉手指,冲德拉科抛了个媚眼:“阿波罗,你的求爱让他惊慌失措。”我现在算是知道什么叫恶心的答案了。德拉科掏出手机,用左手在潘西的视线范围之外飞速的给布雷斯发去一行意味不明的短语:“一万,带走。”狗比萨特,荒诞都比不上潘西·帕金森。他僵着笑容,在心里把萨特咒骂了一万遍。哦操,波特好像喜欢波伏娃来着,我骂他女神老公他会不会生气。靠,反正都分手了,我管他生不生气,该死的布雷斯怎么还不来。他收敛了笑容,有点沮丧的戳了戳电脑旁边的仓鼠玩偶,鼓起的脸颊就和那天波特气鼓鼓的和他分手一样,唉,其实还挺可爱的的……操操操,怎么到处都是波特那个傻逼啊啊啊,烦死老子了!他使劲揉着头发,大幅度的动作带翻了他的咖啡。“我日,烫死了!”他窜起来,烦躁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你他妈是不是又在想他了。”潘西满脸鄙夷的盯着他,还顺便给了姗姗来迟的布雷斯一个吻,“当初可是你把人家逼走的,然后又后悔,人怂嘴还不怂。”她搂着布雷斯的脖子,停止了对德拉科的眼神凌辱。卧槽,老子劫后余生肯定会再创辉煌。他满含欢喜的给了布雷斯一个真挚的笑容,冲这对狗男女挥了挥手。令人作呕。德拉科关闭窗口,点开了潘西发来的网址。Sina weibo?幸亏当初偷看过波特手机,把他的APP全都下载了一遍。他暗自窃喜,丝毫没有偷看别人隐私的羞愧,然后就陷入了沉默。波特我日你妈,他妈居然是中文的!中文的!他看着那张长图,拨通了布雷斯的手机:“很抱歉打扰你们了,但是布雷斯你能不能帮我问问潘西大佬,问一下她帮我把中文翻译成英文我要买几个包。”


评论(2)

热度(21)